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額秒殺 林智堅與50網友面對面

生為新生代政治明星,新竹市長林智堅跳脫傳統,走進人群舉辦網友見面會,今天下午與網友「1on1」對談,「接地氣」的親民作風,一秒圈粉,讓網友變成實體支持者。(記者王駿杰攝)

生為新生代政治明星,新竹市長林智堅跳脫傳統,走進人群舉辦網友見面會,今天下午與網友「1on1」對談,「接地氣」的親民作風,一秒圈粉,讓網友變成實體支持者。(記者王駿杰攝)

2019/01/26 14:24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身為新生代政治明星,新竹市長林智堅跳脫傳統,走進人群舉辦網友見面會,今天下午與網友「1on1」對談,「接地氣」的親民作風,一秒圈粉,讓網友變成實體支持者。

林智堅今舉辦歲末年終「網友見面會」,吸引超過2百名網友報名,因場地限制,最後由50名網友在咖啡廳與林智堅面對面,暢談新竹大小事。林智堅不但跟網友互動玩遊戲,還現場分享生命故事,親民作風一秒圈粉,讓網友變成實體支持者。

對於見面會活動報名秒殺,林智堅驚喜之餘也詳細為網友解答各項施政疑問,對於場地限制導致須動用抽籤系統決定參與人數,他說,實在相當抱歉,但會利用網路直播讓粉絲在雲端上一起共同參與市政。

見面會現場,林智堅不只與網友玩大小遊戲,也分享生命故事,曾有學生問他,當市長累不累?當時他說,天下沒有不辛苦的工作,只要換來民眾的幸福感,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他說,未來還會持續舉辦類似活動,跟大家多交流,這才是「接地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