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刺立委選情 綠營郭國文農曆年前推政見紅包

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右2)在平交道旁發表政見,進入立法院後將全力推動。(記者吳俊鋒翻攝)

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右2)在平交道旁發表政見,進入立法院後將全力推動。(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01/29 21:4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登場,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今天主打交通議題,與黨籍市議員聯手推出政見大紅包,爭取鐵路高架化往北延伸至新市、善化,強調未來進入國會將全力推動,造福鄉親,趕在農曆年假之前衝刺選情。

郭國文今天前往新市區最大的中正路口平交道勘查,宣示加速爭取前瞻計畫預算,推動鐵路高架化北延,凸顯當地的交通問題,市議員李偉智、林志展等人到場聲援,力挺政見,強調這也是基層民眾的心聲。

郭國文以新市為例,共有中正路、光華街、南昌街、民族路、大營里等5個平交道,尤其中正路鄰近火車站,又是交通要道,民眾行經常得等候列車通過,相當不便,也潛藏安全威脅,高架化有其必要。

郭國文表示,為解決平交道阻隔交通的問題,之前在市議員任內就全力爭取台南鐵路立體化往北延伸,後來獲交通部通過,並於2017年順利列入前瞻計畫。

但前瞻計畫經費僅匡列永康段,新市高架化經費仍無下文,善化段也只規劃平面改善,郭國文強調,未來若進入立法院,將爭取這項立體工程能夠往北延伸,解決南科周邊地區交通瓶頸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