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長」黃偉哲為這事小開心 公開稱讚「學弟」鄭文燦

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期盼6都首長多合作。(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期盼6都首長多合作。(記者洪瑞琴攝)

2019/02/01 17:0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一項網路民調公布,台南市長黃偉哲在6都首長中第2名,他今天(1日)訪視「東菜市」市場時,受訪直言「有些小小開心」,但他也說,若以大學4年來比喻市長任期,這只是大一的小考,未來還有努力空間。黃偉哲也期待6都首長多多合作,如果彼此不合作、扯後腿,非國家之福,也非市民之福。

黃偉哲公開稱讚桃園市長鄭文燦,依他來看,鄭市長人氣很好,又認真做事,這是身為學長的他(台灣大學畢業),要多跟學弟學習之處。

黃偉哲說,網路民調是暫時現象,對地方首長而言,要做的是長期市政規畫,6都首長每個都相當優秀,著力於市政推動,「不管是柯P、韓總,或「燕子、漢子丶秃子」,最重要的是6都能合作、良性競爭,「合作大於競爭」,才能發揮「1加1大於2、1加5大於6」的效果,如果彼此不合作、扯後腿,非國家之福,也非市民之福,因此他非常期待大家能多合作,總比惡性競爭好。

據了解,「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針對6都首長上任滿月,進行網路大數據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網路好感度以31.40%居冠,台南市長黃偉哲25.68%第2,台中市長盧秀燕25.08%第3,第4名桃園市長鄭文燦22.87%,第5名高雄市長韓國瑜22.55%,台北市長柯文哲以16.07%吊車尾。

相關影音

台南市長黃偉哲訪視東菜市,與市場模範名攤合照。(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訪視東菜市,與市場模範名攤合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