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王世堅過年隔空互酸 柯文哲跳針連講7次「阿彌陀佛」

過年又與王世堅互酸,柯文哲今七回「阿彌陀佛」。(記者周彥妤攝)

過年又與王世堅互酸,柯文哲今七回「阿彌陀佛」。(記者周彥妤攝)

2019/02/05 12:27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市議員王世堅屢互槓,連過年也不例外。柯春節頻於網紅節目搶曝光,其中在昨發布「老天鵝娛樂」預告片段,柯被指定製作一杯「王世堅果飲」,柯揶揄「吃了一定會烙賽」,王聽聞反酸,他自小綽號是「王世堅『蚵』仔煎」,「我們可能是命中注定,註定柯文哲要被我『煎』」。柯今聽聞七回「阿彌陀佛」,強調過年要說好話。

柯文哲在年初一走訪15間宮廟,上午赴松山慈祐宮發放百份平安小燈,隨後受訪被問到有無吉祥話要說,他還是一樣,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平安,平安是福。至於今年豬年,恰好屬豬有無安太歲?柯說,通常這種事是他媽媽處理。

由於又與王世堅互槓,媒體追問相關問題,包括喜歡吃蚵仔煎嗎?王說說你注定被他煎?有沒有話要跟他說等問題,柯不願多談,連說5次「阿彌陀佛」,強調新的一年都要說好話。

至於有無喝「堅果飲」?柯說,今天不要問這個;另有媒體詢問,有無拉肚子?柯指自己是醫生都會處理,再強調過年期間,都要講好話。

而王世堅昨也提到柯文哲應該學學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氣度,柯對此又再回2次「阿彌陀佛」;面對媒體屢追問相關問題,更反問,「今天沒有其他題目可以問嗎?」

媒體又問會不會拒吃蚵仔煎?柯說,不會啦,還是照吃,蚵仔煎是台灣美食;至於吃的時候會不會想到王世堅?柯說,不會。

談到民眾排隊領取平安小燈,是否認為頗有人氣?柯則笑指是小燈製作精美,「我看他們是喜歡這個」。

柯文哲對於媒體頻頻追問,顯得招架不住,手中拿著剛才發放的平安小燈,頻誇製作品質良好,隨後更說「好啦好啦,今天訪問就到這裡」。

對於初一走訪15間宮廟,堪稱「鐵人行程」,柯文哲則說,沒有啦,大家高興就好。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大年初一)至覺修宮參拜,發放福袋給民眾。(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大年初一)至覺修宮參拜,發放福袋給民眾。(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5日(大年初一)至覺修宮參拜。(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5日(大年初一)至覺修宮參拜。(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