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陪鄭世維站台 市政做好選民能看到

侯友宜認為,最重要的心思仍擺在市政,只要努力、踏實做事,相信每位選民眼睛雪亮,會將市政支持轉化成對於參選人的支持。(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認為,最重要的心思仍擺在市政,只要努力、踏實做事,相信每位選民眼睛雪亮,會將市政支持轉化成對於參選人的支持。(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2/06 14:2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農曆年初二政治煙硝味不間斷,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藍綠兩黨參選人拉著黨內大咖陪同站台,代表民進黨參選的余天就和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而國民黨的鄭世維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侯友宜站台,其中蘇、侯也被媒體視為兩人去年選站的延長賽。

對此,侯友宜表示,自己是新北市長,過年期間所有宮廟都會跑透透,三重是我其中一站,最重要的心思仍擺在市政,只要努力、踏實做事,相信每位選民眼睛雪亮,會將市政支持轉化成對於參選人的支持。

侯友宜推薦鄭世維相當認真市政,希望他這種認真打拚的態度,有一天可以為三重市民服務,會給予滿滿祝福,做起事來可以有很好的表現,能讓大家看得見。

余天過年期間找來大咖的站台,鄭世維則尚未和黨內明星高雄市長合體,對此,鄭說,過年期間他要休息,年後會透過黨部跟友人會來跟他聯繫,目前還沒有接到回應。

鄭世維認為,只要以平常心,市民看到努力,選票就會投給我們,而現在也是過年休息期間,只要有空的話都會來幫忙,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空戰,而侯友宜是陸戰,更是新北市的大家長,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