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保佑視同娘家!盧秀燕初二鎮瀾宮發紅包

盧秀燕認為媽祖保佑她選上市長,因此大年初二第一個行程就是到鎮瀾宮發紅包。(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認為媽祖保佑她選上市長,因此大年初二第一個行程就是到鎮瀾宮發紅包。(記者蘇金鳳攝)

2019/02/06 14:30

(影音)〔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二,市長盧秀燕與市府團隊到大甲鎮瀾宮發紅包,因為今天是回娘家,盧秀燕特親自在一個紅包袋上手繪小豬,送給排第一位的信徒,該信徒拿到盧秀燕畫的小豬紅包,覺得畫得還不錯,也為紅包內還附有1千元禮券感到幸運且開心。

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市長盧秀燕認為,大甲鎮瀾宮的媽祖拜佑她選上市長,也是她的娘家,便與交通局長葉昭甫兩人親手在紅包畫了小豬,且內附1千元禮券,要送給排隊領紅包1、2名的信徒。

盧秀燕一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人陪同一起進入宮內拜拜,隨後便前排隊現場發紅包給民眾,盧秀燕發給排首位的高姓民眾,除了原有紅包一個,還有盧秀燕繪製的紅包,高姓民眾則表示,畫的蠻好看的。

排第二名則是鄭姓信徒,由交通局長葉昭甫贈送親繪的紅包袋。

盧秀燕表示,在選市長時,常常到鎮瀾宮來拜拜,鎮瀾宮果然靈驗,讓她選上市長,如同她的娘家,因此今天回娘家第一個行程就是到鎮瀾宮,也是回娘家。

相關影音

盧秀燕到鎮瀾宮發紅包,還在紅包袋上(左)繪上小豬。(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到鎮瀾宮發紅包,還在紅包袋上(左)繪上小豬。(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