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我就覺得真衰」 他po在峇里島跟韓國瑜合照引論戰 …

許姓網友留言說:「是我就覺得真衰。」(取自「爆料公社」)

許姓網友留言說:「是我就覺得真衰。」(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07 15:4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甫上任的第一個春節,就飛往印尼峇里島度假,引發外界議論,今天就有網友PO出他跟韓國瑜在峇里島的合照,其中單是許姓網友的留言:「是我就覺得真衰。」就引發逾百則留言論戰。

莫姓網友先在「爆廢公社」貼文,後被轉到「爆料公社」,聲稱「在峇里島捕捉到野生韓國瑜市長,還被問到是否有榮幸跟我們拍照,真是個親民的市長!」

短短的一段話及一張合照曝光後,不到五十分鐘,就湧入近五百則留言,其中單是許姓網友的留言:「是我就覺得真衰。」就引發逾百則留言論戰。

有網友批韓是「賣台市長」,有人盛讚說:「連在國外都這麼親民,拜託韓總出來選總統,解救一下中華民國。」更有網友直指韓國瑜都去度假了,但看起來精神似乎還是不太好。

網友PO出跟韓國瑜在峇里島的合照,引發論戰。(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PO出跟韓國瑜在峇里島的合照,引發論戰。(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