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預熱?國民黨3個「太陽」高雄「尬場」

馬英九(左二)今早到左營新莊天后宮參拜祈福。(記者方志賢攝)

馬英九(左二)今早到左營新莊天后宮參拜祈福。(記者方志賢攝)

2019/02/08 10:2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的3個「太陽」,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今都到高雄拜神祈福「尬場」,馬英九今早到左營新莊天后宮發送福卡,對於是否再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馬英九僅笑說「謝謝」。

今天是大年初四,馬英九狂掃高雄市5間宮廟發福卡,吳敦義也在高雄市拜神祈福一天跑了7間宮廟,王金平晚間則到鳳山開漳聖王廟參拜,國民黨3個「太陽」同日參拜宮廟「尬場」累積人氣及實力。

馬英九今早由立委黃昭順等人陪同先到左營新莊天后宮發送福卡,現場有上百名支持者排隊領福卡,場面熱烈,對於華航機師工會今凌晨發動機師罷工行動,馬英九希望華航與工會盡快協商,以旅客權益為重,盡快解決紛爭。

另外媒體詢問馬英九從台北到高雄發福卡,人氣不墬,是否考慮2020年再投入總統大選?馬英九僅笑說「謝謝」。

馬英九致詞說,大年初四就到他海軍服役時曾住過1年10個月的左營,他在現場也問民眾馬祖是哪裡人?哪個朝代人?及馬祖今年幾歲?民眾分別答說湄洲、北宋,至於馬祖幾歲?現場民眾答不出來,馬英九最後解答是1059歲。

馬英九希望民眾信仰宗教,也應有歷史、文化深度,知道自己參拜的神明為何變成神?有何值得大家尊敬的地方?

相關影音

馬英九(左)今早到左營新莊天后宮發送福卡。(記者方志賢攝)

馬英九(左)今早到左營新莊天后宮發送福卡。(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