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度假前命副市長留守高雄!韓國瑜轟批評者「找麻煩」

韓國瑜昨日返抵國門,面對批評他出國度假的人們,他認為自己被找麻煩。(資料照)

韓國瑜昨日返抵國門,面對批評他出國度假的人們,他認為自己被找麻煩。(資料照)

2019/02/08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連續假期前往印尼峇里島度假,被社會輿論砲轟他居然沒留在高雄消費,韓在昨(7)日搭機回到國內,對著前去迎接的媒體表示這些批評是「來找麻煩的」。

根據《TVBS》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晚上9點現身桃園國際機場入境大廳,他在踏入國門後表示,經過峇里島休生養息之旅後,目前已感到體力有所改善,「睡到自然醒」,因此得以在年後繼續上班了,在出國前自己「已經皮包骨」,使用國假讓自己好好放鬆。

韓國瑜認為,使用「公定假連續7天(假期)」自費與家人出國旅遊並無不妥,自己擔任市長職務也「不怕吃苦」,不了解外界為何給予批評指教,在出國前已命令2名副市長待在高雄,沒想到謾罵沒有停歇,「感覺上是來找麻煩的,我覺得實在非常不足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