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關帝廟發紅包 吳敦義:不會打麻將也不知什麼是「相公」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2)今到高雄關帝廟參香並發送紅包。(記者方志賢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2)今到高雄關帝廟參香並發送紅包。(記者方志賢攝)

2019/02/08 15:2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到高雄關帝廟參拜並發送紅包,對於何時表態參選總統?他表示適當的時機就會決定。至於朱立倫在臉書貼出學打麻將影片,吳敦義說,他沒意見,10幾年前曾經在立法院時期學過2、3天麻將,但沒有學會,就不打了,也不知道什麼是「相公」。

國民黨3個「太陽」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今日到高雄參拜宮廟「尬場」,吳敦義一天連跑了7間宮廟,今上午到高雄關帝廟發送紅包。

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問題時,吳敦義說政府已決定把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合併同一天舉行,依往例是在元月中旬選個假日投票,過去國民黨不管在野或執政,都在4月啟動登記手續,5、6月中常會通過,並經全國黨代表通過,就是依民調占70%,黨員投票占30%進行黨內初選。這可以去查的「101年有關總統與立委的選舉規定,就是這樣」。

至於朱立倫拍影片學打麻將一事,吳敦義說他沒有意見,10幾年前當立委時曾經學過2、3天麻將,但沒學會,就不打了,後來擔任縣長、市長、行政院長、副總統等公職都不能打麻將,所以就沒有打麻將,也不知道什麼是「相公」。

談到華航罷工,吳敦義說,政府的行政規定不盡如人意,令人覺得不公平,因此才會罷工。政府與員工的觀念、作法有落差,但事情已經發生了,要盡快處理,不然會讓國人在進出國門的交通上的困擾,外賓也會覺得,中華民國的國家航空公司為何罷工?

他指出,華航罷工將損傷國家形象,也會降低華航的信用、服務評價,令人遺憾。希望蔡英文政府重視,尤其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有相當能幹表現,能盡速解決華航罷工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