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因華航罷工酸政府 網友:不是說要退政壇?

丁守中曾說市長落選要退出政壇。(資料照)

丁守中曾說市長落選要退出政壇。(資料照)

2019/02/09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華航機師工會因為勞資衝突協商破局開起無限期罷工,台北市黨落選人丁守中就批評政府高層,不要只迷信社群網路,應該要關心旅運航路。不過網友卻質疑,丁過去曾說落選要退出政壇,「時間還停留在市長選舉?」

丁守中今天在臉書發文談起華航罷工,他認為罷工持續擴大,讓過年期間出國返國旅客權益受損,他呼籲政府高層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儘速介入進行協調,以保障乘客、機師權益與華航公司信譽。丁守中也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政府高層別只迷網路,更要關心旅運航路。」

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大酸丁守中,「不是要退出政壇?」、「時間還停留在市長選舉?」、「姚姚守諾退出政壇了,丁丁還在1124。」、「時間線凍住的男人。」也有網友酸溜溜幫丁想辯解的說詞,「法院沒判決,守中就沒輸,沒輸何來退出政壇!」

丁守中批評政府高層,不要只迷信社群網路,應該要關心旅運航路。(圖擷自臉書)

丁守中批評政府高層,不要只迷信社群網路,應該要關心旅運航路。(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