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贈手表外 韓冰還讚「柯黑」王世堅仗義執言、有勇氣

王世堅秀出送給韓冰的錶、小賀卡。(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秀出送給韓冰的錶、小賀卡。(記者郭安家攝)

2019/02/10 13:0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女兒韓冰收到Timberland「父女對錶」,竟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致贈春節禮物。王今早受訪表示,他1月1日生日,前一天韓冰送他一大盒馬卡龍、兩盒巧克力、甜瓜,他第一次吃到馬卡龍,「那麼貴重禮物、覺得窩心」,於是回禮;媒體疑惑回禮會不會太貴重?王連說3次「不會」、「才幾千塊,價廉物美、物超所值」。

王世堅還將隨錶附贈的小賀卡印出,在媒體前朗讀,「韓冰妳好,再次感謝你送我這麼多好吃的甜點及香瓜!!我是手表控,希望這兩支Timberland可當作妳跟國瑜兄的『父女對表』,更希望妳們父女情深,就如同Timberland的諧音踢不爛!!」署名王世堅外,還畫上一個大頭。

有媒體說,送表有表白意味,是跟韓冰表白?王世堅直說,這誤會大!沒有、沒有,也不能這樣、不應該這樣,韓冰跟他女兒同年紀,看韓冰如看自己女兒;他也將這款表送兒子、女兒及表妹。媒體冷不防再問「想和韓冰有帶同款手表的巧合?」王語塞說,單獨回禮給韓冰很奇怪,所以送兩支給父女。

提到韓冰窩心,王世堅說,韓冰還傳簡訊告知,韓國瑜很喜歡想帶這支表,但怕被人發現、擔心會不會不好;但王回說,他和韓國瑜是深藍統、深綠獨的政治對立,但即便政敵也應互相尊重,而且他跟韓國瑜「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姑且說男子漢對男子漢的交情,所以男子漢交情也是踢不爛」。

王世堅還說,「我過去沒有交往過藍營朋友,如果順其自然,可以當朋友,自然會在一起」,朋友間不是只有政治態度立場決定一切,政治只是生活重要的一部分。王也不被怕被民進黨質疑二心,說「我這麼深綠,是政治受難家庭,三代為台灣民主運動付出、犧牲,連我都被質疑,是對人性質疑」。

被問及會不會送台北市長柯文哲手表?王世堅了當說,never!over my dead body,他們倆個(柯、韓)情況不一樣,韓跟他是狹義性格,從政是鋤強扶弱、幫助善良對抗邪惡;柯文哲剛好相反,欺善怕惡、幫助邪惡欺負善良,所以他瞧不起柯。他過去和韓吵架,是公事公辦、議員監督台北市政府各級官員,他和韓互相尊重、沒有私人恩怨,過去現在及未來政治態度都是180度對立,未來遇到終須一戰,但政敵也應互相尊重。

王世堅還秀出自己的傳統2G手機,記憶體雖已滿,但仍未刪除韓冰簡訊。只見韓冰傳訊誇讚王,「仗義執言,真誠又堅持自己的中心思想,這在政壇是很難得也是無可取代的」;韓還說,「世堅議員最近辛苦了,對的事大家心裡都知道,但是有勇氣做的人卻很少,加油!」還要寄一盒日本金桔保養喉嚨。

王世堅秀出與韓冰對話內容。(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秀出與韓冰對話內容。(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