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濕冷上班日 候選人搬「韓國瑜」人形立牌橋頭揮手

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帶著韓國瑜的人形立牌拜票。(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帶著韓國瑜的人形立牌拜票。(記者陳心瑜攝)

2019/02/11 10:0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開工日北部天氣濕冷,國民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今天早上7點偕太太帶著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形立牌,站在忠孝橋三重端向選民揮手拜票,鄭世維說,韓流當道,現在還沒有本尊(站台),「那至少要有一個分身」,一起站在連接雙北的要道上和上班族拜票。

鄭世維曾任新北果菜運銷公司副總經理,選戰以「三重賣菜郎」為號召,他說,只要是定點的拜票或活動,都會請出等身製作的韓國瑜人形立牌,以空戰來說,韓流的效應比較大的,陸戰則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因此文宣是他和韓、侯三人合體。

鄭世維說,民眾從三重到台北市上班有台北橋、忠孝橋、重陽橋、中興橋和高速公路等,上月28日台北市立委補選完就有站台北橋,今天又是年假後第一個上班日,特別選在忠孝橋頭,接觸這些平常在地方拜票看不到的上班族,這週也規劃,每個連接到台北市的聯絡橋樑都會去站。

至於韓國瑜何時北上站台輔選,鄭世維說,韓國瑜市長透過友人表示不用擔心,也希望他早一點來,但市政繁忙又有燈會,要給他一點時間,相信韓會在倒數5週前擇日北上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