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底出訪傳將與馬國官員會面 韓國瑜證實:爭取各種行銷機會

高市長韓國瑜證實,2月底出訪星馬將與馬國官員會面。(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長韓國瑜證實,2月底出訪星馬將與馬國官員會面。(記者王榮祥攝)

2019/02/11 11: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月底出訪行程曝光,除原訂的促銷高雄農產品,還計畫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韓國瑜今證實此安排,強調既然都出訪了,若有機會向拜訪國家的高層行銷高雄,市府都會爭取,他也笑說,希望華航罷工趕快結束。

高雄市長韓國瑜2月底前將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國,與當地通路商簽約、行銷高雄農漁產品,今傳出計畫有調整,可能比原訂日期提早一天出發,且將與馬來西亞農業部部長、吉隆坡市長會面。

韓國瑜今證實,既然都到了,能夠見到更高層次、推銷高雄,讓他們對高雄更了解,市府都會爭取機會;他強調任何時間,身為市長與市府團隊都會不停推銷、行銷,對於高層次會面的安排,他很樂意、也很感謝。

但韓國瑜也說,不是一次高層見面,就會有顯著成果,推銷高雄需日以繼夜、夜以繼日,一小滴一小滴水,最後彙整成溪流,必須不停做、真誠做,加上高雄全力配合,時間一久,一定會有效果。

韓國瑜與市府團隊原預定2月24日至27日,主要是前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行銷高雄農漁產品,也是他擔任高雄市長後首次出訪,除了與馬來西亞Euro-atlantic、新加坡NTUC fairprice簽約,還將舉辦高雄行銷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