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位重量級人士共同祝賀!這段影片年後依然超火熱...

22位政界要角與台灣人士,錄製的拜年影片在年後都令網友瘋傳。(圖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22位政界要角與台灣人士,錄製的拜年影片在年後都令網友瘋傳。(圖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2019/02/11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眼球中央電視台》為因應農曆豬年到來,特別邀請22位政界、藝能界與文學界巨擘錄製新春拜年影片,當中不乏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回鄉種菜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以及其他藍營人士,讓網友看了有種「大和解」的感動。

《眼球中央電視台》本月5日貼出的影片持續發燒至今,標題為「蔡英文王金平大拜年,各界名流齊聚央視」的拜年影片中,可見由前行政院長王金平打頭陣,中間穿插立委尤美女、林靜儀、鄭運鵬專頁、林昶佐,以及議員呱吉、徐巧芯、謝龍介等人的拜年影片,並以小英拜年作為壓軸。

特別受到網友矚目是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錄製拜年影片,吳在去年11月30日卸下職務之後返鄉種田,她在影片中指出,「不管你是多麼不一樣的人,任何人都不應該被霸凌、被強迫,守護個人的主權就像守護國家的主權,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重新找回力量」。

網友們看見藍綠重量級角色共同拜年的影片,猶如「大和解」般令人感動,但也有網友爆笑指出「他們真的知道眼球電視台在幹什麼嗎...」、「公道伯應該不知道」、「應該都知道吧?每個人話中有話」、「小英好窩心喔」、「好久沒看到吳音寧了」、「太有趣了這些影片」。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眼球中央電視台》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