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世維站橋頭拜票 韓國瑜人形立牌天天帶身旁

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定點拜票時,都會帶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形立牌。(鄭世維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定點拜票時,都會帶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形立牌。(鄭世維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02/12 11:3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今天早上至重陽橋頭三重端拜票,透露2月23日將舉辦造勢晚會,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現身,鄭世維語帶保留,表示要看韓市長行程,細節正在討論中,會邀中央、地方民意代表和各縣市首長,還會有神秘嘉賓站台。

鄭世維先前預告,這周都會站在連接雙北的橋梁向上班族拜票,今天也從早上7時就站在重陽橋頭,帶著韓國瑜的人形立牌拜票,爭取支持。

鄭世維說,持續透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市議員和共同友人聯繫韓國瑜,但助選時間還是要看韓的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