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後新郎不是王金平 資深媒體人推測是他不同意...

前立法院長、現任立委王金平日前受訪時稱已經答應參選總統,但「新郎不是我」。(資料照)

前立法院長、現任立委王金平日前受訪時稱已經答應參選總統,但「新郎不是我」。(資料照)

2019/02/12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法院長、現任立委王金平日前受訪時稱已經答應參選總統,但「新郎不是我」的說法,再度令2015年國民黨總統選舉的「換柱」事件受到注目,朱立倫則稱王因家人反對而婉拒;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則認為,「當年做決定的主體好像也不是朱立倫,而是馬英九」。

2015年國民黨總統選舉的「換柱」事件再度受到關注,王金平稱提到當年曾被徵詢5、6次,他也答應朱立倫願意參選,最後卻「「新郎不是我」,朱則指王當時已多次表明因家人反對而不參選,強調「可能是當時因緣不足吧」;對此,洪秀柱則說,朱立倫確實是有誠意徵召王金平參選總統,朱立倫本身是不參選的,但後來為什麼有這樣的變化,「我相信幕後還有其它的故事才對。」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接受《放言》詢問時透露,朱立倫一直跟王金平表達,由王取代洪參選總統,直到10月12日朱王在總統府的一場餐會,朱立倫才向王金平坦承,由朱自己出馬要參選。

陳敏鳳認為這其中的轉折,「推測應該是馬英九的關係,因為馬英九不同意。顯然朱立倫跟馬英九的溝通沒有成功。」陳敏鳳說,當年做決定的主體是馬英九,因為朱沒有魄力做最後的決定,但她直言朱在跟王金平溝通應該採取比較好的措施,才不會讓王一直有「新郎不是我」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