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資方「從頭到尾」沒要求直播 機師工會:今後協商一律直播

機師工會發表聲明反駁,強調兩次協商中,華航均未提出任何直播要求,無法理解資方在會議內外說法不同,強調今後所有協商一律公開直播。(資料圖,記者黃耀徵攝)

機師工會發表聲明反駁,強調兩次協商中,華航均未提出任何直播要求,無法理解資方在會議內外說法不同,強調今後所有協商一律公開直播。(資料圖,記者黃耀徵攝)

2019/02/12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機師罷工邁入第5天,雙方針對疲勞航班議題仍未獲得共識。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12)日發表聲明,華航曾對外表示在協商中要求直播,但工會反駁兩次協商中公司均未提出任何直播要求,無法理解資方在會議內外說法不同。此外,機師工會也嗆聲今後所有協商一律公開直播。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日於臉書發表聲明,表示因華航資方今日下午2點記者會中宣稱資方要求在協商中開放直播,然而9日或11日由交通部召開的協商會議中,資方「從頭到尾完全沒有提出任何直播之要求」,工會還被要求「勿將協商中訊息對外即時傳出」。

工會表示,以上均可向交通部次長與所有與會者求證,「工會無法理解為何華航資方在會議中與會議外說法如此南轅北轍」。

工會也表示,既然公司不斷放話希望直播協商過程,機師工會在此鄭重呼籲交通部與華航資方,此後所有協商過程一律公開直播,工會也要求桃園市勞動局,一併將去年八月至今所有勞資協商過程影音記錄全部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