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怨新郎不是我!葉元之嗆:當年是上刀山 不是上花轎

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抱怨2016年國民黨總統提名「新郎不是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子弟兵葉元之今天反嗆,當年是上刀山、不是上花轎。(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抱怨2016年國民黨總統提名「新郎不是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子弟兵葉元之今天反嗆,當年是上刀山、不是上花轎。(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2019/02/12 17:3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內的太陽爭取2020總統大選提名磨刀霍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爆料,2016年時任國民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曾在「換柱」程序前,邀他參選總統,「但最後新郎不是我。」朱立倫的子弟兵、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天(12日)反嗆,當年是上刀山,不是上花轎,就算要迎娶,也應該先告白。

葉元之今天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廣播節目專訪時,被問到朱立倫的誠信遭質疑,葉元之緩頰說,朱立倫沒有必要這樣做,因為4年前國民黨氣勢低迷,根本沒有人要參選總統,後來才有洪秀柱被提名。

葉元之透露,上屆黨內總統初選前,朱立倫的確找過王金平,王金平起初本來要答應,後來又以夫人身體不好為由拒絕。葉元之說,王金平只要答應,就能獲得提名機會,朱立倫高興都來不及,又怎麼會拒絕?

葉元之比喻說,國民黨2016年的總統提名,「是上刀山,不是上花轎」,就像要迎娶新娘,也是要先告白,如果對方一下子說好,一下子又說要考慮,要迎娶的人當然不好意思勉強,畢竟這是幫黨打仗的事。

葉元之認為,王金平目前的說法是朱立倫搶了他的機會,但實際上4年前沒有人要承擔,黨內才拱朱立倫參選總統,而且「換柱」還會得罪洪秀柱,吃力不討好。當時朱立倫還破例提名王金平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現在卻講朱立倫騙了王金平,毫無道理可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