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2020黨內初選拖戲 他形容根本政治版「灌籃高手」!

外界對於國民黨將提名誰出來角逐2020總統大選相當關注,主席吳敦義僅表示黨內初選還在評估。(記者劉信德攝)

外界對於國民黨將提名誰出來角逐2020總統大選相當關注,主席吳敦義僅表示黨內初選還在評估。(記者劉信德攝)

2019/02/12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界對於2020總統大選會有誰出來角逐的議題相當關注,而國民黨目前雖然有意角逐者眾,但其黨內初選的時程及辦法卻遲遲未定調,主席吳敦義對外界也僅表示一切尚在評估中。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的發起人李正皓昨天在臉書上直呼「越看越看不懂!」,形容黨內初選「拖戲」程度儼然就是「灌籃高手」!

國民黨將派誰出來角逐總統大位各界都十分關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經率先跳出來表態要參選,立委王金平也表示要在今年3月正式宣布,但儘管有意出來競逐的人多,國民黨內的初選提名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進展,李正皓昨天下午就在個人臉書上表示看這次黨內提名的戲碼真的是霧裡看花,「我實在越看越看不懂...活像落後時代20年、政治版的灌籃高手卡通 」。

李正皓表示,看過卡通「灌籃高手」的人都知道,有時一個投進三分球的畫面可以一次拖個好幾集,中間硬是要來段角色的心境歷程、觀眾的內心對白等等。李正皓認為,這種「醞釀情緒」的戲碼在20年前的卡通節目或許觀眾會買單,但如果這樣的手法原樣照搬至現在訊息資訊傳遞快速的時代,許多人肯定直接轉台,「政治當然也是如此」。

李正皓指出,現在台灣政治處在藍綠高峰對決,贏下總統大選的關鍵勢必在那些沒有明確政治傾向的選民,「誰能夠快速的吸引這群選民的青睞,誰就能在總統大選這場競賽中獲得優勢。」反觀民進黨早在去年底九合一大選失利後,馬上完成黨務、政院的改組,同時間各種直播、網路平台都已經開始大力行銷蔡英文及民進黨的好,針對競逐2020大選,民進黨實質上早就已經開跑,結果國民黨還在歹戲拖棚,「大佬們不急,支持者看了都急!」,文末呼籲國民黨別再拖,否則選民將會「轉台」。

李正皓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黨內初選戲碼根本在拖戲。(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黨內初選戲碼根本在拖戲。(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