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農產品外銷妙喻…蘇貞昌情人節示愛

西洋情人節,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台灣農產品外銷的妙喻示愛。(圖擷取自蘇揆Line群組)

西洋情人節,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台灣農產品外銷的妙喻示愛。(圖擷取自蘇揆Line群組)

2019/02/14 09:4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大早就在官方Line群組秀出長輩圖,他說:「在這特別的一天遇見特別的人,我連政府達成的『農產外銷史上最高』這件事都可以用來示愛,相信你一定也可以!」。

蘇貞昌還說:「賣得出去農產品,只有你是非賣品!」。

「空前的農產外銷量,猶如你在我心的重量」,蘇貞昌在圖片中,偕同愛妻詹秀齡祝網友「情人節快樂」。

蔡英文總統昨天在臉書表示,台灣農產品的出口總金額,去年突破54億美元,創下20年新高。 其中,賣到中國的農產品,比前一年大幅成長,來到12.6億美元,同樣破紀錄!

總統說,不只中國,台灣對日本、香港、新南向國家、甚至中東地區的外銷,也紛紛獲得好成績,可見台灣農產品的好,國際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