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韓市府用睡覺解決問題 他出燈謎讓網友笑翻

下週元宵節將至,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自創了一道燈謎,「韓國瑜的高雄市政府,猜一家著名連鎖店?」答案是「床的世界」,大酸高市府空汙防治及果菜經銷對策都是「睡一晚」。(資料照)

下週元宵節將至,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自創了一道燈謎,「韓國瑜的高雄市政府,猜一家著名連鎖店?」答案是「床的世界」,大酸高市府空汙防治及果菜經銷對策都是「睡一晚」。(資料照)

2019/02/15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週元宵節將至,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自創了一道燈謎,「韓國瑜的高雄市政府,猜一家著名連鎖店?」答案是「床的世界」,大酸高市府空汙防治及果菜經銷對策都是「睡一晚」。

王定宇透過個人臉書,表示元宵節將至,提前出一道自創燈謎給大家猜猜,問「韓國瑜的高雄市政府(例如教育局長吳榕峰、環保局長袁中新),猜一家著名連鎖店?」沒等大家猜,就在貼文下方公布謎底:「床的世界」,並附上三張新聞截圖,包括「韓國瑜夜宿市場 自曝睡覺怪癖:這樣體力比較好」、「高雄教育局長夜宿學校陪學生升旗 允補助合唱團經費」、及「高雄市環保局長夜宿大林蒲 帶一票人遭嗆『作秀』」等報導,酸高市「空汙防治對策:重污染區睡一晚。果菜經銷對策:市場睡一晚。」連結到知名連鎖寢具館「床的世界」。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留言「接下來會繼續看到觀光局長夜宿愛河水床」、「清明節時繼續睡」、「含愚帶領床的團隊睡床的世界!含眠發大財囉!」、「我以為是葬儀社...因為每個都躺了」、「哈哈,我以為是龍巖」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