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扯韓流倡全黨員投票 前藍委:丟臉到何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期拋出總統初選「全黨員」投票,還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經驗背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砲轟,「真的夠了!還要丟臉到什麼時候?」(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期拋出總統初選「全黨員」投票,還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經驗背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砲轟,「真的夠了!還要丟臉到什麼時候?」(資料照)

2019/02/16 09:4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期拋出總統初選「全黨員」投票,還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經驗背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砲轟,「真的夠了!還要丟臉到什麼時候?」更意有所指說,就算不能成為國民黨的「補藥」,至少也不要當「瀉藥」吧!

孫大千指出,韓國瑜是通過「全民調」的黨內初選程序所產生的候選人,他的提名和「全黨員投票」一點關係也沒有,此時扯韓國瑜,不覺得理由太過於牽強嗎?況且,韓國瑜「開低走高」,是靠個人的努力、形象和訴求,和「全黨員投票」又有什麼關係?

孫大千質疑,吳敦義開口閉口強調是有黨員、中常委建議採取「全黨員投票」,又為什麼先前黨內這麼多人大聲疾呼「全民調」沒被聽到?同時,可不可以告訴台灣人民,是哪些中常委有這麼「活寶」的建議啊?

孫大千表示,現在要用黨內初選機制所推選出的是總統候選人,又是誰說要跟黨主席綁在一起的?現在故意拋出「總統候選人兼任黨主席」,不就是一個天大的「陽謀」?那麼區域立委和不分區立委的提名,為什麼不留給新任黨主席決定?

孫大千批評,如果制定一個制度,只是為了讓特定某個人當選,或讓特定某個人不能當選,這樣真的對得起國民黨總理孫中山所說「天下為公」四個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