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拱韓選總統、李佳芬選市長 網酸「花蓮國第二」

韓粉拱韓國瑜選總統,李佳芬選高雄市長。(資料照)

韓粉拱韓國瑜選總統,李佳芬選高雄市長。(資料照)

2019/02/16 10:5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粉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貼文,拱韓國瑜選2020總統,夫人李佳芬則出馬選高雄市長,稱讚兩人簡直是夢幻組合,有網友則酸說:「花蓮國第二」。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不墜,一些藍營人士、媒體與名嘴,造神力度也愈來愈強,力拱韓國瑜參選2020年總統。

韓粉也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貼文,支持韓國瑜出馬競選2020年總統大位,高雄市長遺缺則希望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出馬競選,稱讚兩人簡直是夢幻組合。

其他韓粉則稱讚李佳芬擁有豐富的政媒資歷,有親和力接地氣,接替韓國瑜出來選高雄市長,簡直是最完美組合,一定都會選上。

對於韓粉的建議,批踢踢網友一面倒狂噓說:「這是一個花蓮王跟花蓮后的概念嗎?」、「花蓮國第二」、「不是跟韓國瑜搭配正副總統嗎」、「韓冰要不要順便出來選立委?」

李佳芬昨天回雲林縣議會參加新春團圓活動時,針對韓國瑜選總統聲浪,她則回說「韓國瑜選總統,太看得起他了,想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