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宜民宣布參選鳳山區立委 3月成立競總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今天宣布參選鳳山區立法委員,3月3日將成立競選總部。(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今天宣布參選鳳山區立法委員,3月3日將成立競選總部。(資料照)

2019/02/16 12:0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今天宣布參選鳳山區立法委員,3月3日將成立競選總部。

陳宜民過去是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3年前被國民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成為「政治實習生」,去年也在高雄市長初選和韓國瑜競逐黨內提名,最後也兌現君子之爭的承諾全力輔選,擔任韓國瑜競選發言人。

陳宜民說,過去每個會期平均提出10幾個法律提案,順利推動妨礙急救提高刑責、禁止薪資面議等,但需要改變的事情很多,部分提案也來不及通過,因此他決定轉戰區域立委,為大高雄多爭取一席立法委員。

陳宜民表示,他的伯公、高雄縣前縣長陳皆興曾因「東港特高事件」遭到株連囚禁,後來在鳳山官邸留下「小齋乍聽風蟬噪,生恐民間疾苦多。」等詩句,自幼深深影響著他,時時警惕務必以人民為念。

陳宜民說,因此他雖是不分區立委,但2016年4月即在鳳山成立服務處,歡迎大家持續到鳳山曹公路21號服務處指教;競選總部3月3日將於鳳山區三民路85號正式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