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看到綠葉、沒看到牡丹!韓國瑜再嗆蔡、蘇兩岸政策

韓國瑜嗆蔡、蘇兩政策,只看到綠葉、沒看到牡丹。(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嗆蔡、蘇兩政策,只看到綠葉、沒看到牡丹。(記者王榮祥攝)

2019/02/16 14: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再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認為蔡、蘇對他的兩岸政策都是酸言酸語,卻又沒回答他的問題,他形容蔡英文對兩岸的論述「只看到綠葉、沒看到牡丹」,始終沒有面對問題。

韓國瑜指出,蔡英文總統透過臉書對他的兩岸立場酸了很多,包括行政院蘇院長也是酸言酸語,重點是那麼多指責與酸語,卻對他的問題沒有答覆。

韓國瑜說,看到蔡英文總統整個論述,只有看到綠葉,沒有看到牡丹,講了那麼多,這裡不好、那裡不對,但是你的牡丹花是什麼?我們看不見。

他建議,不管是蔡總統、不管是蘇院長,對於他在海峽兩岸預計要衝刺的商業活動,及他們自己對兩岸現況的論述,呼籲台灣2300萬人應看清楚牡丹是什麼?他們現在都在綠葉上打轉,始終沒有面對問題。

韓國瑜也抱怨,就像他現在要幫高雄衝經濟,但從來沒看到蘇院長上任後任何表示、關於要大力來支持高雄,只先想到怎麼卡他。

韓國瑜認為,高雄市經濟的成功,就是全台灣的成功,高雄市的經濟失敗,並不是他個人失敗,南台灣經濟發展,要從人民的角度來思考很多問題、就會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