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韓國瑜是可敬對手 李亞萍:還好他不是跟余天選

談到韓流旋風恐影響選情,李亞萍表示,還好他(韓國瑜)不是余天的對手。(記者周湘芸攝)

談到韓流旋風恐影響選情,李亞萍表示,還好他(韓國瑜)不是余天的對手。(記者周湘芸攝)

2019/02/16 14:4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余天今和太太,同時是婦展會會長的李亞萍出席新北市黨部婦展會三重分會春酒。談到韓流旋風恐影響立委補選選情,李亞萍笑稱,「他(韓國瑜)是一個非常可敬的對手,但還好他不是余天的對手。」

余天今和李亞萍參加婦展會三重分會春酒,面對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可能找北、中、南藍營大咖輔選,李亞萍表示,「他(韓國瑜)是一個非常可敬的對手,還好他不是余天的對手,韓流來了能增加熱鬧氣氛,讓大家不要忘記3月16日要多多出來投票。」

余天坦言,補選投票率其實一向都很低,雖然現在已經跑了大概1個多月,大部分三重市民都知道有這個補選行程,但還是有人搞不清楚問他「啊不是都選過了嗎?」

余天也說,其實韓國瑜若真的來,可以把三重這場選舉炒得更熱,讓所有人知道這裡在選舉,讓更多人出來,投票率可能會增加。

此外,先前傳出余天為競選開銷賣掉5棟房子,李亞萍甚至罵他「又老又窮」,余天表示,此次補選就盡量省,因為沒有時間去募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