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保全不認識大秘書!工務局秘書PO文嗆保全 挨批耍官威

吳政樺PO文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轉貼,網友紛紛貼文好大的官威。(擷取自臉書)

吳政樺PO文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轉貼,網友紛紛貼文好大的官威。(擷取自臉書)

2019/02/16 22:4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今年桃園燈會主燈區在桃園區三民公園,由於媒體採訪停車被保全擋在門口,桃園市工務局秘書吳政樺今晚協調時未配戴識別證,被保全阻攔,事後她在臉書PO文說,做人太客氣了,該耍特權沒有發揮,未來讓所有保全都認識她。而吳政樺的PO文被議員詹江村轉貼後,網友紛紛留言批「好大的官威」。

市府發言人詹賀舜說,當初吳政樺是急於處理媒體採訪事宜,沒想到保全剛來竟然不認識她,事後也請觀旅局官員協助放行,吳政樺事後回想「自己沒有配戴識別證」,保全基於職責不讓她進來並無不妥,將會把PO文撤下。

吳政樺PO文指出,媒體車子要進停車場時被保全擋下,保全說未接獲指令不能放行,她剛好在旁,於是和官員請保全放行,沒想到保全回答,才來三天不認識她,不能聽她的指令。

吳政樺還說,「這句話真的很靠北!難道你是新人就可以不聽指令?」、「一定是平時處事太過低調,以致於每天出出入入,保全竟然不知道我是養工處的上級單位」,表明職務時,保全竟然回應,怎麼知道妳是不是真的?她寫道,難不成台灣的詐騙集團已經猖獗到什麼鬼身分的人都要冒充了嗎?

最後吳政樺說,「這件事讓她深深反省了一下,結論就是做人實在太客氣了,該耍特權時都沒有好好地發揮!所以事後我打電話給主秘,請主秘讓所有保全一定要認識我,每天都在那裏進出,千萬不要再跟我講那些鬼話了!」

詹江村轉PO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好大的官威」、「以後市府不要識別證」、「官字兩個口」、「只能說當官真好」,也有網友挺保全,認為保全沒有錯。

據悉,吳政樺是台南人,成功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畢業,曾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高雄市政府、立法院工作,年前才來市府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