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擔心風水!余天競選總部在高志鵬服務處原址熱鬧開張

余天今天早上率競選團隊包括總幹事、前議員鄭金隆(左)、市議員李余典(右),共同進行祈福參拜儀式。(記者陳心瑜攝)

余天今天早上率競選團隊包括總幹事、前議員鄭金隆(左)、市議員李余典(右),共同進行祈福參拜儀式。(記者陳心瑜攝)

2019/02/17 10:0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補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的競選總部今天早上成立,沿用前立委高志鵬位於三重區忠孝路一段的服務處,作為競選總部,余天說,太太李亞萍本來說「不要選在這」,但他認為沒關係,臨時找新址也不好找,也認為高志鵬很冤枉、運氣不好,更說高志鵬兩屆立委都有選上,風水不會不好。

余天今天早上率競選團隊包括總幹事、前議員鄭金隆、市議員李余典,共同進行祈福參拜儀式,晚上則是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長游錫堃都會到場,全家人更將首度同台助選,余天說,一家人就是黃金陣容。

余天說,不擔心對手鄭世維有「國民黨鐵三角」韓國瑜、盧秀燕和侯友宜助選,反而希望他們來,把三重的選戰炒熱,對雙方選情都有幫助,也能刺激民進黨中央「多派大人來」。

外界好奇為何沿用前立委高志鵬的服務處,余天坦言有省錢考量,「能省則省」但是房租當然還是他要付。

雖然高志鵬因遭判貪汙入獄,余天認為,競選總部風水很好,強調高志鵬都做了兩屆,風水不會不好。

余天的競選總部今天成立。(記者陳心瑜攝)

余天的競選總部今天成立。(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