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國恩任海委會副主委兼海巡署署長 人事令最快週一發布

國安局副局長陳國恩將出任海委會副主委兼海巡署長,人事令最快將在週一就會發佈。(資料照)

國安局副局長陳國恩將出任海委會副主委兼海巡署長,人事令最快將在週一就會發佈。(資料照)

2019/02/17 11:31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新任海洋委員會主委李仲威上週已經到任,政府資深官員今天指出,國安局副局長陳國恩將出任海委會副主委兼海巡署長,人事令最快將在週一就會發布。

資深官員說,依據海洋委員會組織法規定,海委會設有三席副主委,其中一席為兼任海巡署長,李仲威在接任主委之前,就是以海委會副主委的身份兼任海巡署長。

資深官員表示,海巡署人事結構以軍警人員為大宗,海巡署在2016年5月由李仲威接任海巡署長開始,由於李仲威為海軍中將退伍,也將軍事將領的領導風格帶入海巡署,這次在曾任警政署長的陳國恩接棒之後,以陳國恩行事圓融接地氣的做法,勢必會讓海巡署上下感受不同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