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稱行銷農漁產品至中國 陳筱諭:別誤了台灣前程

針對謝龍介指稱要幫台南農漁民行銷產品,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奉勸謝龍介不要為了一時選票,誤了台灣前程。(圖由陳筱諭服務處提供)

針對謝龍介指稱要幫台南農漁民行銷產品,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奉勸謝龍介不要為了一時選票,誤了台灣前程。(圖由陳筱諭服務處提供)

2019/02/17 19:1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針對謝龍介指稱要幫台南農漁民行銷產品,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表示,如果「龍介叔」認為只有到中國開闢農產品通路才能解決農產品滯銷問題,不但容易中了對岸統戰技倆,最後甚至可能擴張到整個台灣經濟都受到對岸箝制。

南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參選人陳筱諭今天深入基層拜票,參觀配合政院推動地方創生的「木玫瑰」新創產品時強調,台南有很多名列全台第一的的農產品,例如麻豆文旦、大內木瓜等,甚至連內銷都不夠。台南曾文區生活水準,就是因為綠營執政後,扭轉過去國民黨長期威權統治的停滯不前,民眾的政黨傾向才會出現「綠到出汁」的情形。

陳筱諭強調,台南的農漁業需要的是全面進行第二度升級,包括產育技術翻新學日本、以色列,行銷全球學荷蘭,奉勸謝龍介不要為了一時選票,誤了台灣前途。

她指出,過去國民黨威權長期在台南執政,黨政軍資源好處一把抓,台南人幾乎没有翻身的機會;民進黨在解嚴後,好不容易取得執政權,當然會拼命為台南人民做事、謀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