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誘發柯P飆髒話 許淑華轟公園處長「言語霸凌」

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今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打小報告,指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見圖)認為市府編列杜鵑花特別預算是政治議題操作,讓許淑華感到相當不滿,痛批黃立遠是在製造是非、陷議會與府會關係不利。(資料照)

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今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打小報告,指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見圖)認為市府編列杜鵑花特別預算是政治議題操作,讓許淑華感到相當不滿,痛批黃立遠是在製造是非、陷議會與府會關係不利。(資料照)

2019/02/17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但過程中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向柯文哲小聲說,之前市府編列杜鵑花特別預算時,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卻認為這是政治議題操作杯葛,讓柯文哲聽了忍不住脫口罵「幹」,還說「就直接給它譙下去」。對此許淑華知悉後,則在臉書上痛批黃立遠對她「言語霸凌」,製造是非亂和柯市長告狀。

許淑華今在臉書上表示,她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明明議會支持杜鵑花的預算,也通過要讓公園處執行,「現在黃立遠處長執行不力卻怪在我頭上,還說我們議會在政治操作」,無疑是在製造是非、亂跟柯市長告狀,要陷議會與府會關係不利。

許淑華還痛罵黃立遠,「我不懂為何為了求官可以出賣支持你的議員?為何為了求官不惜讓市長府會關係不和諧?」黃立遠這樣的行為對她來說,應該「也是一種『言語霸凌』吧!」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今晚也發出聲明稿,稱原先是柯市長於非公開場合,詢問杜鵑花季預算是否順利編列執行,故公園處長黃立遠才私下向市長表示,某些議員有意見,「本案皆是市長及黃處長的私下談話,若造成議員的誤會及不舒服,黃處長願意向議員道歉。」

工務局表示,106年11月30日工務委員會審查預算時,因數位議員對種植杜鵑花的效果及範圍有意見,因此暫擱該筆826萬元預算,但其後工務局努力溝通後,議員勉為接受,但附帶決議隔年不得再編列該筆預算。該筆預算最後政黨協商時以600萬元法定預算通過,並在107年執行該筆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