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酸上任2月「什麼都沒做」 韓國瑜反擊:這些不用我吹牛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在臉書開直播,推銷「高雄酒吧觀光」,並闡述上任這2個月來他到底做了什麼。(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在臉書開直播,推銷「高雄酒吧觀光」,並闡述上任這2個月來他到底做了什麼。(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02/17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今缺席高雄馬拉松,反而跑至台南、彰化替立委候選人輔選,引發網友質疑,不過晚上他在臉書上開直播,除了推起「高雄酒吧觀光」,試喝調酒宣傳「高雄跑BAR」活動外,也向市民報告他最近忙個不停,到底是在忙些什麼,並非網友所說的「他什麼都沒做」。

面對網友質疑韓國瑜這兩個月到底做了什麼,韓國瑜說,「我不用吹牛啦,有網友批評我什麼都沒做,還讓高雄倒退嚕了,甚至有網友還酸說,全高雄人都覺得很悲哀,全台灣都在笑高雄人」,但請「看看我們一個燈會來了多少人,光過年這9天就估計超過140萬人」進來高雄觀光,「然後市長什麼都沒做」?

另外,他還說,3月8日開始,高雄5大醫院還要推出醫療觀光,將各醫療體系整合起來,吸引所有外地人到高雄健檢、美容,「我這個高雄市長,什麼都沒做」?韓國瑜認為,他到底有沒有做事,其實是要看民眾「是從什麼角度去看」。

韓國瑜表示,雲嘉南屏東700多萬民眾要出國還要去特地去桃園機場坐飛機,他最看不下去,整個南台灣都沒有一個現代的國際機場,真的相當不合理,未來台南高雄或高雄屏東都應該要加強合作、共同團結起來,增進醫院和機場的發展。

「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韓國瑜強調,因為高雄犧牲了環境,又提供這麼多勞力去支持重工業的發展,難道大家希望高雄繼續失敗嗎?他保證,2019年的高雄會是欣欣向榮的一年,請中央趕緊幫助高雄,而大家也多給予高雄祝福,別再唱衰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