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粗口罵許淑華 柯牽拖是私底下走路講的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家門外簡短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家門外簡短受訪。(記者沈佩瑤攝)

2019/02/18 09:0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台北市公園處長黃立遠趁機向柯打小報告,稱市府編列的杜鵑花種植專款遭議員當政治議題操作杯葛,點名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柯聞此竟爆粗口罵「X」。柯文哲今受訪被問及會不會道歉時不斷打馬虎眼,還說:「私底下講得更難聽的都有。」他並牽拖那是走路跟官員的「內部談話」,媒體要這樣錄出來講就沒有辦法了。

柯文哲今天沒有公開行程,僅在家門外簡短受訪。對於昨天對議員爆粗口一事,柯說,「我們私底下講得更難聽的都有,人家私底下講話給人家偷錄再拿去放,這個哪有辦法。」

他數度強調,那不是公開講話的場合,只是在走路跟人家講話,「我是跟我們市府官員的內部談話,不是在公開場合跟大家講,是私底下走路講的話。」

柯還抱怨,杜鵑花不是只有台大的校花,也是台北的市花,議員的邏輯他聽了就覺得很奇怪。至於有沒有被誤導,柯則指「現在事實的真相還不曉得,這種東西也不會人家一講就這樣,過去還是有一段淵源的。」

媒體追問,反應這麼大是因許是民進黨新潮流的啊?柯白了發問媒體一眼後直言:「你都知道還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