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同親中「兩岸一家親」 蔣月惠2020挺蔡不挺柯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最近因為兩岸議題,不僅再度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表態2020年總統大選不會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資料照)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最近因為兩岸議題,不僅再度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表態2020年總統大選不會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資料照)

2019/02/19 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最近因為兩岸議題,不僅再度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表態2020年總統大選不會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

綜合媒體報導,蔣月惠昨天與數名自救會成員與屏東鄉親上午到總統府前陳情,陳情訴求包括屏東北區市場拆遷案、台中黎明幼兒園都更案、屏東復興公園改建案及恆春後壁湖清淤工程等案件。陳情以「請總統救救我們」為口號,希望總統和中央能重視鄉下老百姓的基本生活問題,蔣月惠表達訴求後,進入總統府遞交陳情書,過程平和。

蔣月惠除了再次表達參選立委的決心,並且也對2020年總統人選表達看法。蔣月惠說,當然支持蔡總統連任,不會支持柯文哲競選總統,因為她不認同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親中論述,另外她也再次批評韓國瑜「你儂我儂」的兩岸論述。

蔣月惠先前就在臉書上痛批韓國瑜的「你儂我儂」論述,她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進步的國家,比起「中國高雄」韓國瑜提出的「指腹為婚」、「你儂我儂」的兩岸政策,自己更支持蔡英文的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