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要韓為前瞻改寫說道歉 高市新聞局長:建設繼續才重要

蘇貞昌要韓國瑜道歉,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記者王榮祥攝)

蘇貞昌要韓國瑜道歉,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記者王榮祥攝)

2019/02/19 10: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嗆韓國瑜,如果拿不出公文證實政院要求高市府改寫前瞻計畫,韓國瑜應道歉,「不要給禿子漏氣」;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強調高雄心急如焚,建設能繼續下去最重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日深夜開直播抱怨「高雄前瞻計畫被要求全要改寫」,質問行政院長蘇貞昌「什麼意思」?蘇貞昌今在立法院受訪時回擊韓國瑜「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他解釋那是前院長賴清德時期,因為尊重高雄市換市長,行文詢問是否繼續補助高雄岡山捷運的建設案,「哪來的行政院長換人(就改寫)?可能是酒喝多了!」

蘇貞昌說,若韓國瑜拿得出任何一張公文,是他發出要求高市府重寫前瞻建設的,他就跟韓國瑜道歉、跟全體高雄市民道歉;若拿不出,韓國瑜應該跟他道歉、跟行政院公務員道歉,他還要韓國瑜「不要給禿子漏氣」。

對於是否道歉?王淺秋指出無法代表韓國瑜回應,但她質疑道不道歉有那麼重要?基建設繼續做下去才重要。

她表示,如果行政院所有前瞻計畫概括承受,當然蘇院長接任後,這計畫本來就是由院長負責,她形容高雄是心急如焚,很希望趕快建設,趕快執行相關計畫。

王淺秋也向蘇貞昌致謝,認為政院可幫高雄市民繼續來推動公共建設計畫,呼籲中央地方要一起努力,為的是高雄的建設、讓高雄更好,如果大家立場一致,就不會有疑問,也不需要擔心這麼多問題,如果是用其他利益角度的話,才會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