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前瞻計畫要重寫 盧秀燕幫腔:民進黨「卡韓」不奇怪

台中市長盧秀燕(中)表示,市長換人,中央就要求退回或修正重大建設,人民都看在眼裡。(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中)表示,市長換人,中央就要求退回或修正重大建設,人民都看在眼裡。(記者張菁雅攝)

2019/02/19 10:5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稱行政院要求重寫前瞻建設補助申請計畫,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表示,她沒有要選總統,就被「卡盧」,更何況韓國瑜有可能成為2020總統候選人或當選人,民進黨中央要「卡韓」,她覺得不奇怪,且人民都看在眼裡。

韓國瑜日前指出行政院要求高雄市政府重寫前瞻建設補助申請計畫,並指該建設就是高雄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二階段。由於行政院國發會先前也退回大台中山手線計畫,媒體今日詢問盧秀燕對這兩件事的看法,她表示,她上任沒多久,台中市重大建設就被中央有些人喊說要退回,當時被說是「卡盧」,她沒有要選總統,都被「卡盧」,韓國瑜有可能成為2020總統候選人或者當選人,民進黨中央要「卡韓」,她覺得不奇怪。

盧秀燕也說,不管是台中或高雄的交通建設,即使地方政府更替,政策內容都沒有改變,都是延續的,不曉得為何他們上任後,計畫被要求退回或修正,計畫內容、建設都一樣,有的還是前市長自己核定的,只因為市長換人,就被要求修正或退回,她覺得人民都看在眼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