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盼希望高雄社會創新與鏈結國際的重心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表示,盼希望高雄社會創新與鏈結國際的重心。(圖取自唐鳳臉書)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表示,盼希望高雄社會創新與鏈結國際的重心。(圖取自唐鳳臉書)

2019/02/19 11:0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剛剛在臉書宣布一項好消息,今年5月將在高雄舉行的 Asia Pacific Social Enterprise Summit 亞太社企高峰會的報名網站已經正式上線,唐鳳說,盼透過這次峰會的舉辦,希望高雄也能夠成為台灣推動社會創新與鏈結國際的重心。

唐鳳表示,啟動亞洲峰會,將在 5 月 11 至 12 日於高雄展覽館舉辦。除了邀請到曾獲選時代雜誌「30 歲以下世界改變推手」的馬拉拉基金會共同創辦人 Shiza Shahid,以及加拿大社會創新中心創辦人暨執行長 Tonya Surman 之外,還有數十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重量級講者前來共聚一堂,機會十分難得。

她說,這屆峰會將聚焦討論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融合在地社會脈絡,衍伸七大議題,包括循環經濟、海洋生態、氣候行動、科技創新、社會增能、夥伴關係與企業社會創新。

唐鳳說,高峰會現場也將展示 60 個攤位的社企市集,讓與會者藉由實際的產品或服務,了解台灣優質的社會創新應用。這不只是庶民經濟,更是庶民永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