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灰犀牛」害死國民黨 游梓翔諷吳敦義「忘了照鏡子」

游梓翔暗諷吳敦義,指他是害死國民黨的那隻「不知道自己是灰犀牛的灰犀牛」。(記者廖振輝攝)

游梓翔暗諷吳敦義,指他是害死國民黨的那隻「不知道自己是灰犀牛的灰犀牛」。(記者廖振輝攝)

2019/02/19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在專訪中再度對國民黨總統初選「全民調」提出質疑,引起國民黨部分人士強烈反彈,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選舉最怕「黑天鵝」,但是比起「黑天鵝」,更可怕的是「灰犀牛」,而害死國民黨的是那隻「不知道自己是灰犀牛的灰犀牛」,暗諷吳敦義。

游梓翔表示,「黑天鵝」是發生率低但發生了就會影響重大的事件,過去選舉有人擅長製造「黑天鵝」,總搞得藍軍人心惶惶,但其實更可怕的是「灰犀牛」(發生機率高且影響重大的事件),最近國民黨大老政治、初選爛戲接連上演,「灰犀牛出沒中,國民黨高層卻視而不見」。

游梓翔強調,那隻「灰犀牛」一下反專業地說民調只問了1千多人所以不可靠,一下扯全黨員投票,一下又說黨員和民調各佔一半,換柱的舊帳也拚命扯,難道這灰犀牛還不夠大嗎?而為何他看不見「灰犀牛」,原因是他自己就是那隻「灰犀牛」,忘了照鏡子,自然視而不見。

最後,游梓翔也諷刺地說:「經常被對手批評白賊義或是白海豚並不可怕,害死國民黨的,其實是那隻不知道自己是灰犀牛的灰犀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