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鬼混20年? 陳永和嗆:政治人物造成的啊!

陳永和說,台灣鬼混20年,是政治人物造成的啊!(記者蔡文居攝)

陳永和說,台灣鬼混20年,是政治人物造成的啊!(記者蔡文居攝)

2019/02/19 13:5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台灣經濟鬼混20年」,引起各界議論。被稱為「世界最棒里長」的台南牛埔里卸任里長陳永和今天出席一場反龍崎歐欣掩埋場的記者會,他有感而發說,台灣鬼混20年,「這是誰造成的?政治人物造成的啊!」

陳永和表示,龍崎歐欣掩埋場場址,現在地方政府說要做自然地景,中央則說要做掩埋場,要掩無毒的。奇怪,政策這樣,上下不一致,難怪最近有人說台灣鬼混20年,「是政治人物在鬼混,不是我們老百姓在鬼混」。

本身也是中小企業主的陳永和說,大家生活很辛苦,這沒錯,「但這是誰造成的?政治人物造成的啊!」政策擬訂上下不一致,讓人感覺國家很亂,但先前最艱苦的日子就是「一例一休」,已經過了。2018年已開始恢復,因此期待政府政策能一致,這樣大家就可以安居樂業,他也不用跑來這裡,而是在家裡拚經濟。

他表示,他2月22日(週五),「222要餓肚子」,向經濟部工業局陳情,為何你們政策會上下不一致,造成大家這麼辛苦,希望掩埋場開發許可不應再展延。他的人生浪費了7年在這邊(指反龍崎掩埋場),希望第8年能夠結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