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民進黨團幹部交接好天氣 卓榮泰:不會有「寒流」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左)接任民進黨團總召集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到場監交,右為新北市議會議長。(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左)接任民進黨團總召集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到場監交,右為新北市議會議長。(記者何玉華攝)

2019/02/19 14:4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19)日舉辦幹部交接典禮,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場監交,他在致詞時特別提出強力監督市政、謀求市民最大福利,以及堅持民主為守護台灣立下第一戰功兩項任務;語末,還意有所指說,今天是好日子,天氣這麼好溫度這麼高,不會有「寒流」,讓在場不少人會心一笑。

卓榮泰致詞時注意到市府團隊成員幾乎到齊,卓榮泰說,元宵節是團圓的好時間,他感謝侯友宜率領市政府團隊到場,幾乎沒有人缺席,顯示「大家對以後的預算還是非常在意的」;他期許黨團未來要能快速反應市民需要,讓新北建設更上一層樓,讓雙北合作更順利,雙北的合作是展現國力的一部分。

卓榮泰說,這屆民進黨團人數雖然較少,但新任總召何博文體格健康,力量強大,他要給新北市議會黨團兩項任務,第一是強力監督市政,謀取市民最大福利,第二項是堅持民主為守護台灣立下第一戰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