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譏柯「政治算計、人格扭曲」 勸韓「酒後不直播」

王世堅反嗆,成天政治算計、人格扭曲的是柯文哲。(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反嗆,成天政治算計、人格扭曲的是柯文哲。(記者郭安家攝)

2019/02/19 15:2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於電視專訪,再批民進黨新潮流是「國家禍害」、黨中央充滿政治算計,最後人格扭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下午受訪反嗆,「政治算計、人格扭曲」8字,是他過去4年最常罵柯的話,柯說每早7點半出門在台北市政府忙到晚上,其實鎖在市長室房間裡,成天政治算計,「他(柯)不覺得他人格扭曲嗎?」

王世堅批評,柯文哲以首都市長光環資源搭政治舞台,4年來搞怪作秀、執政荒腔走板一事無成,不要再鬧了啦!他認為,柯近日網路聲量下跌,遠不及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因此刻意炒作政治話題、轉移焦點;像柯昨專訪還批民進黨打中共,但執政黨捍衛台灣主權尊嚴,對中共提出警語,不像柯對敵人卑躬屈膝,是要搶中共台灣第一任特首嗎?

對於柯文哲昨專訪讚韓國瑜比他厲害、比他更辛苦;王世堅批評,真不懂柯為什麼要去算計說這些話、拍韓馬屁,這話有任何意義嗎?有助台北、高雄市政嗎?柯連續幾次熱臉貼韓屁股、拉抬韓,心裡權謀算計,當然會變齷齪政客。他認為,韓即便是「天橋說書方式問政」,至少帶動高雄新氣象,反觀柯瞎混鬼混,把台北市長做完真的是阿密陀佛。

媒體追問覺得柯文哲、韓國瑜誰較辛苦?王世堅認為,要看辛苦定義,韓比較不辛苦,因為韓還懂得回家喝個小酒、休息一下放鬆心情,人生應該這樣嘛!對不對?不像柯每分每秒都在算計,且汲汲營營、求取國家大位,柯真的越來越變成扭曲人格;韓至少海闊天空,比柯懂得生活,也比較有人性。

談到韓國瑜昨於酒吧直播嗆行政院「退回高雄前瞻計畫是什麼意思?」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回酸「喝醉的土包子」;王世堅則勸韓喝酒會誤事、酒後不開車、酒後不直播,但誰都沒資格指稱誰是土包子,這樣不好,民主多元時代人人生而平等,土包子也能當市長啊!土包子也能當總統啊!川普不是當了總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