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太累病倒?王丹補槍:辭了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2/20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下午突然宣佈取消出席市政會議、及發紅包行程,事後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可能是行程太滿、太操勞,加上感冒,就決定休息一下;此事一出,引發外界評論,韓粉心疼,但酸他嬌貴的人更多。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補一槍,指「這樣辛苦,既耽誤市政也影響自己健康。真正的韓粉應當心疼他的方式,就是勸勸他:辭了吧。」

王丹在臉書指韓國瑜「剛剛帶全家去峇里島過年度假,休息了好幾天,回來上工沒幾天就累到取消全部行程,看來身體真的不是很好。那臉色確實難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