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柯P密會大巨蛋買家 北捷董座:確有拜會企業

週刊報導指出,遠雄傳出想賣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轉交其他團隊經營表示樂觀其成。(資料照)

週刊報導指出,遠雄傳出想賣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轉交其他團隊經營表示樂觀其成。(資料照)

2019/02/20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刊報導指出,遠雄傳出想賣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轉交其他團隊經營表示樂觀其成,目前傳出是一家台日合作的投資公司接手大巨蛋。對此北捷董事長李文宗今天表示,確實有拜會一些企業,但駁斥報導稱談到買大巨蛋問題,更沒有見所謂的大巨蛋買主。

《鏡週刊》今天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遠雄去年開始積極尋覓有意接手大巨蛋股權的團隊,並在3月都審過關及完工後,分兩階段釋出股權。知情人士稱,目前傳出是一家台日合作的投資公司有意接手大巨蛋,團隊中還包括擁有日本職棒球隊的軟銀集團。

針對此傳聞,李文宗今天接受《蘋果》採訪表示,選前確實有見一些企業,但沒有談到買賣大巨蛋的事情,更沒有與大巨蛋買家碰面,隨後就稱要開會為由掛掉電話。

另有北市府幕僚透露,國內目前沒有企業表態要承接大巨蛋,且若大巨蛋真的要出售,市府也會評估新的買家,將不會是單獨一家公司,而是由不同投資者籌組的團隊,該幕僚則稱,市府至今尚未接觸過任何團隊,也不清楚報導中提到的台日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