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蔡「不顧北京反對」拚連任 余天:這媒體是北京的嗎?

余天不解有媒體以「不顧北京反對」當作蔡英文表態連任報導標題,質疑「是北京的媒體嗎」。(資料照)

余天不解有媒體以「不顧北京反對」當作蔡英文表態連任報導標題,質疑「是北京的媒體嗎」。(資料照)

2019/02/20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接受美媒《CNN》專訪時表態,將競選連任2020總統,但有媒體卻以「不顧北京反對」當作標題報導,引發爭議,民進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不解,質疑「是北京的媒體嗎」,稱應該要請國安局調查一下。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今在臉書開直播,除了介紹三重巷弄美食外,也對最近熱門議題發表看法,對於有媒體針對總統蔡英文表態競選連任的新聞,以〈不顧北京反對 CNN:蔡英文將尋求連任 有勝選自信〉作報導爭議,余天表示無法理解,先反問「這媒體是北京的嗎?」

余天指出,台灣自己選總統,怎麼還要經過北京同意啊,這很奇怪的,認為要請國安局、調查局調查一下,瞭解是怎麼回事。

該媒體標題遭網友罵翻後,該報導的標題隨即改成「有勝選自信! CNN:蔡英文決心尋求連任」,但Google搜尋頁面還是找得到原本的標題,有粉絲團批「自我打臉快到來不及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