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內互打?吳志揚指各區得票少 陳學聖:公道自在人心

針對吳志揚的「參選宣言」內容暗批陳學聖參選市長各區得票均難敵對手,陳學聖今天在臉書回應,「I am fine,公道自在人心」。(資料照)

針對吳志揚的「參選宣言」內容暗批陳學聖參選市長各區得票均難敵對手,陳學聖今天在臉書回應,「I am fine,公道自在人心」。(資料照)

2019/02/20 12:2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宣布參選下屆中壢區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立委陳學聖,近來桃園地區國民黨員也收到吳志揚的「參選宣言」,內容暗批陳學聖參選市長各區得票均難敵對手;對此,陳學聖今天在臉書回應,「I am fine,公道自在人心」。

吳志揚近來發信給桃園國民黨員,內文一開頭就提到自己去年為國民黨候選人全力抬轎,雖然市長候選人各區均難敵對手,但在他盡心輔助下仍拚出議會席次過半。

陳學聖主動在臉書分享相關新聞,並表示,不少朋友看到這篇報導、氣憤不在話下,但他要說:「I am fine」,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陳學聖表示,去年陪他走過選戰的,包括他的情義兄弟韓國瑜,都很清楚黨沒有任何資源可幫忙,也無力整合分裂,但他沒有閃躲,選擇承擔。

陳學聖說,自己憑著信念,在逆風中仰角攻頂,雖知其不可而為之,但大家戰勝了畏懼,是刻骨銘心,是一生難忘的勇氣;並表示,謝謝大家的偕行,「我們一起加油,不為私念,只企盼這塊土地、這個家園能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