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會內鬥自傷 藍營議員:蔡英文最好的朋友其實是國民黨!

朱立倫與王金平本月就「換柱」事件隔空交火,引起討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朱立倫與王金平本月就「換柱」事件隔空交火,引起討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9/02/21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距今剩不到1年,但國民黨黨內初選要怎麼做遲遲未決,黨主席吳敦義只是拋出許多方案,搞得黨內外人士都非常焦急,甚至黨內幾個表態要參選的人已經開始「交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看看民進黨,至少人家知道砲火要對著別人,反觀國民黨卻是自己打自己,更酸其實蔡英文最好的朋友是國民黨!

藍營議員羅智強臉書上說,民進黨最近積極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甚至可以說是非常不合比例的集中砲火在韓國瑜身上,反而讓韓國瑜的聲量越來越高,還有媒體形容為金庸武俠小說《倚天屠龍記》中崆峒派的武功「七傷拳」,使用者功力不足,反會造成自身內傷,「這拳拳出手,未必傷得了韓國瑜的五臟,但拳之反彈,卻先傷民進黨自己的六腑。」

但羅智強也提到,目前的國民黨其實也在用「七傷拳」,「別忘了國民黨的『七傷拳』更厲害。民進黨至少還知道用七傷拳打『別人』,國民黨卻用七傷拳打『自己』」,原來,羅志強指的是早就表態要競逐總統大位的兩名黨內大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本月拿出「換柱」一事隔空交火,「黨天王自掀換柱瘡疤,黨中央對初選制度牛頭不對馬嘴,這超瞎七傷拳,一直『自己打自己』,正拳重傷國民黨自己的五臟,拳之反彈,再傷國民黨自己的六腑。」羅智強最後更酸:「大家發現了嗎,原來蔡英文最好的朋友,其實是國民黨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