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財產申報 抽出288人實質審查

國防部將公開辦理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抽籤。圖為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記者涂鉅旻攝)

國防部將公開辦理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抽籤。圖為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記者涂鉅旻攝)

2019/02/21 10:0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開辦理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實質審查抽籤,國防部表示,此次義務申報人數為2865人,從中抽288人供實質審查,隨後從中籤人員6人實施前後年度申報資料比對,藉由公開公正的抽籤程序,充分展現行政透明。

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表示,國防部積極鼓勵同仁授權法務部功能平臺進行財產查調,107年授權率已自39.5%提高到91.5%,充分展現國軍「使命必達」的執行力,也獲得了外界高度肯定,於國際透明組織辦理2次的全球「政府國防廉潔指數」評鑑中,我國均獲得B級低度貪腐國家的好成績,顯見國際對國軍廉潔的肯定。

沈一鳴強調,廉潔與軍紀都是軍旅生涯處事的準繩,需要長時間累積,才能內化於每個國軍人員心中;為此,國軍務應恪遵財產申報規定以落實廉政基礎工程,並以此督勉全體國軍人員無論在作業或行事,都必須依循法令規章要求,展現國軍「廉潔自持、依法行政」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