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指「心靈相通」 韓國瑜:完全同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同自己與王金平心靈相通。(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同自己與王金平心靈相通。(記者王榮祥攝)

2019/02/21 11: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先前指出,自己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心靈相通」,韓國瑜今表示,他與王院長多年來互動非常好,他完全尊重、也同意王院長對兩人「心靈相通」的看法。

韓國瑜指出,他擔任市長後,王院長再三提醒,任何政治人物執行手上權力時,千萬不要忽略宗教家的情懷,這句話對他影響很大,抱著宗教家的心執行公權力,將來讓整個社會充滿和諧與愛,所以王院長說兩人心靈相通、他完全同意。

對於外界不斷討論國民黨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韓國瑜認為高雄市民團結一條心、衝經濟往前衝,比較重要,希望暫時別在高雄再討論這總統大選。

對於部分民調指出高雄人不喜歡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指出完全尊重、對於所有民調結果都尊重。

此外,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曾對外表示,如果朱立倫民調沒有突破柯文哲,未來不排除韓國瑜被徵招;韓國瑜說明已跟潘恆旭溝通過,未來碰到總統大選話題、發言要更謹言慎行、儘量減少,他強調觀光局重點就是要帶動高雄觀光發展,而潘恆旭與觀光局團隊現階段表現確實可圈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