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似度極高!吳思瑤大玩角色扮演 模仿這些人物被推爆

吳思瑤大玩角色扮演,相似度極高引發網友好評。(圖擷取自吳思瑤臉書)

吳思瑤大玩角色扮演,相似度極高引發網友好評。(圖擷取自吳思瑤臉書)

2019/02/21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近期內大玩角色扮演,並將Cosplay後的對照圖片張貼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上頭顯示她模仿4種動漫人物,網友大讚相似度極高;吳也預告即將放映自己製播的節目,要大家拭目以待。

吳思瑤在臉書上貼出4張自己拿著補光燈的照片,分別模仿日本動漫《聖鬥士星矢》中的女神雅典娜、《庫洛魔法使》裡面的女主角小櫻,還有營造《鋼之鍊金術師》、《七龍珠》克林發射「氣圓斬」的情境,吳做出的動作與漫畫人物相似度極高,受到網友熱烈好評。

吳思瑤認為出現在辦公室內的補光燈是「一個謎樣的東西」,聽聞助理們解釋後才知道「是之後拍攝節目要使用的器材」,好奇追問用途卻被助理們指使,要吳作出一連串動漫人物的動作,吳思瑤對此開玩笑地表示,「不要玩老闆」,卻也玩得相當開心。

吳思瑤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